國防部長馮世寬中午在立法院備詢時又和立委起爭執,輪到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詢時,曾銘宗質疑馮世寬報告嚴肅的獵雷艦案,態度卻非常輕浮,因為曾銘宗情緒激動,馮世寬要求對方理性,但最後兩人火氣上升互嗆拍桌,馮世寬還哈哈大笑兩聲,當場氣氛非常火爆。

曾銘宗:「部長,你以為這個評估報告,你1000分啊,缺失難免,這不是我自己的,這行政院的,這麼重要兩項,能不能達成履約,你占3%,開什麼玩笑。」

馮世寬:「這樣子好嗎,請委員心平氣和,不要在這裡這麼激動,你不要看著我就激動,我是全國安全的負責人,我是國防部長,不是國防班長,所以請你講話稍微溫和一點,讓我能夠接受,也能夠很理智地回答你的問題。」

曾銘宗:「好,我當然很理智,我當政務官的時候,你還不知道在哪裡。」

馮世寬:「你當政務官的時候,我在保家衛國,在空中飛行,今天你能夠站在這裡,都是因為我犧牲奉獻。」

曾銘宗:「謝謝,不是只有你,抱歉不是只有你,是廣大的軍人同袍。」

馮世寬:「對,你講得對。」

曾銘宗:「沒有錯,你剛剛只有講的是你,你講錯了,不是只有你一個。」

馮世寬:「我帶領大家。」

曾銘宗:「你帶領大家。」

馮世寬:「對,我不是單機飛行。」

曾銘宗:「不是,我跟你講,你就任以來,各界都不服氣。」

馮世寬:「請不要激動,請冷靜問問題。」

曾銘宗:「我本來看到你,因為你不孚眾望,外界不服氣。」

馮世寬:「那倒不見得。」

曾銘宗:「不見得,很見得,我跟你講,你去做一下民調,我跟你講,假如不具名,很多人都舉手。」

馮世寬:「民調絕對比你高。」

曾銘宗:「齁,你認為你民調會多少,部長,你認為你民調會多高。」

馮世寬:「我想比你高。」

曾銘宗:「你很有自信,我當金管會主委,你還不知道在哪裡我跟你講,我當財政部政次,你在哪裡我還不知道,我還沒見過你,你基本上從早上九點到現在,你態度都不對。」

馬文君:「部長請注意態度。」

曾銘宗:「態度不對我跟你講。」

馮世寬:「因為他這個態度我無法接受。」

曾銘宗:「我是國會議員,我是國會議員,嘻皮笑臉,笑什麼東西,一大早,嘻皮笑臉,這是什麼場合,在錄音錄影,這是國會殿堂,你常常跟立委在答詢,在開什麼玩笑,你要回去想想,部長,我沒辦法尊敬你,謝謝你。」

馮世寬:「哈哈哈。」

台下委員:「這個部長太過分了,部長怎麼可以這麼囂張呢。」

馮世寬:「他講的都不是事實。」

台下委員:「這什麼部長,太過分了,要尊重立委。」

曾銘宗:「這是在立法院。」

馮世寬:「我已經很尊敬你了。」

曾銘宗:「我也很尊敬你啊,但是你沒辦法取得人家尊重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l557t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